Nanagi

不会画画,大概是个段子手

闹心。

上大学让我觉得最不顺心的就是他么的让个党校出生的老太婆当我们的班主任。简直让我恨的牙痒痒,我最讨厌那种古板硬化的死老太张口闭口就是我其实有颗年轻的心,我要和你们做朋友。


去尼玛。本来朋友的定义我们就不一样。谁是你朋友。


整天打电话和家长打小报告。


去你的,我体质不好,关你屁事,你嫌弃个JB


我一学期的课加起来还旷不足5节,结果还跟我爸妈告状,搞得我天天逃课一样。去你大爷。


我不是班委我凭啥要整天关心班级,去他办公室和他唠嗑啊。


我干个校学生会就觉得我不关心集体,是不是骨子里犯贱啊。


默默无闻的学生那么多,专和我过不起,恶心不恶心啊。



次奥次奥次奥


气得我肝疼

10  
评论(10)

© Nanagi | Powered by LOFTER